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

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你的朋友背叛你,你会怎么做?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果朋友真的背叛你,

那你又能怎么样,

还是要看背叛意义,

值不值得你为了他失去一个朋友

我想如果当你这个朋友是真心的

他背叛你的时候,

他自己心里肯定也是不好受的,

因为我相信没有什么朋友会存心让你难过

如果他真的让你难过的话,

相信他自己也许会比你难过。

朋友是一辈子的,

要想好,

这个背叛,真的值得你去放弃这个朋友吗?

我以前也遇到过朋友的背叛,、

但我愿意原谅她,

因为我不想失去这样一个曾经好到不行的朋友

而且那个背叛不值得我失去那么多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