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

2010.1.12的前一个晚上

今天是我人生中最伤心最低潮的一个晚上。心里好像被针刺到一样痛,泪水都慢慢的

从眼里流了出来,想找人谈不知道要找谁!两人相爱为什么要这样难?为什么对方要

每次要这样的伤我?我不够疼你还是什么?不够爱你吗?不适合你吗?也许你根本都

不爱我的? 四个多月的感情,在第一百三十六天个夜晚划上了句号。怎么也不愿意相

信这是我自己说出口的那句话(分手)我已经下了很大的永敢说出这句话。你为什么

要逼我说那两个字?你知道我真的人忍受不了你这样对我! 脑海里怎么也抹不去的是

2009年的那个早上在班里那个时刻,我的嘴吻在了你的脸上,你也傻傻的看着我,你让我

第一次尝到了亲吻一个女孩子是什么样的滋味。一百三十六日日夜夜,你的音容笑貌不

断浮现在我眼前,你一次又一次在我背后整天跟人家出去,跟人家讯息,一次又一次地

埋怨我把你丢在远方不管,任我嘴巴磨烂,肝肠寸断,我的心在流血呀,昨晚你明知道我最

不喜欢你去那个地方但为什么你还要去!如果你没有去我们会这样吗?我愿意和你分开

两地吗?今夜痛得刻骨铭心,虽然猜到了会有今天的结局,可是没想到来得这么快,几个

月的情都化作了泪,就让我今夜一次流干吧,可是,看着钱包里你的照片,看着你那可爱的

笑容,我不知道该怎么把你忘记,突然想喝酒可是家里又没有酒,突然想冲上窗外狂喊乱

叫可是怕吵醒爸妈,也许要用时间把我们的感情把它冲淡吧.我只是选择了蜷缩在被

子里默默地流泪,对不起,Bibi,我真的恨我自己这么没有用,对不起,Bib

...

1 条评论:

  1. 情如过眼云烟,曾经爱得轰轰烈烈,到最后也抵挡不了情花凋谢的下场。学弟,我对你视如己出,不要因为小伤而一蹶不起。学会理智、吸取教训才是最重要的。有什么事可以向我倾诉,我是很好的聆听者。加油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