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

2010.1.10

今天是个非常无聊的一天去学校什么都没有学到,不知道老师在做什么的!!气死老师啦!为什


么老师在学校餐厅吃的食物就那么好料可是我们学生呢?为什么像粪那样??学生不是应该排第


一的吗?为什么学校运动练习一定要在下午?为什么不会在早上?下午很热的咯!!死校长!!


学校新的运动衣卖不出就说嘛!为什么要说以前的运动衣不能用要买新的!还有你以为我们很多


钱是不是?新的衣又不是很好穿!以前的比较好穿又凉!!不像现在的又热又难看!颜色也不会


选好看的!整天只会青色!青色很美吗?为什么教育局要换我们的考试的format!! 你知道吗,华


文全部用写的很难的咯,而且是第一年我今年真的是够倒霉!假如我是教育局啊就不会这样做了


咯,我们应该要用ABCD圈的又简单又容易又不用做到半死!哈哈!{这是不可能发生的}我家的冷


气有问题就叫人家来修理,他来了今天第3天还没有修理好,每天拿去拿回不知道他们在做什


么!!到底你们会不会修理的?还是冒牌的?今天我家附近火灾咯,可惜我去到现场时只看到烟


而不是火。那辆车真的很倒霉这样也能被烧!原本我市能去补习就是因为火灾害死我没有得补!


我就不写了啦,八点多了咯要去洗白白了,臭到死 !!

1 条评论:

  1. 喂,听说烧到的是我的家叻...怎么那么没同情心啊?哈哈^^况且,不是火灾,是电箱爆炸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