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

2010.1.11

今天是我无聊又害怕又刺激的一天,为什么这样说呢?原因是啊(大家慢慢的看下去就懂了啊



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带电话去学校。最近傻了@@早早就看到我从来不会看到他们做功课的朋友也


变乖去做功课了,是不是上了中四?各个头脑好像成熟了吧。在班上也拍了一个黑黑的小男孩他


就是做我旁边的david(他是一个变态的人有黑的不要喜欢遍遍就喜欢白白的,那个白的就是坐我


前面的Ah Teow)*照片我会放上去给大家看* 还有啊我不知道为什会拿起电话去拍学校啊我无聊


就拍了学校的厕所,椰树,还有我们学校的懒食物。(可是不是我吃的,而是我朋友吃,我穷穷


只能吃面包)我原本以为我的头发就要变和尚了咯和我的电话就要离开我了,幸好上天保佑我啊


老师没有查我的口袋而查了我的头发,幸好老师只是拿我的名(我觉得老师将会在2010.1.13号来


剪我的头发)下午就是我们学校第一天选拔运动会的项目了。老师叫我们去跑草场可是我啊就偷


偷的跑去学校里的厕所方便。哈哈!! 原本是能昨天写的可喜妈妈不给我懂电脑只好今天头头


的开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